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有好多次,是曾經年月中的自己,像是丟失了語言,連胸口中揣有的詞語都不再呼吸,不必示人,在一個極隱蔽的空間游移著。我常以為那是寧靜中的思索,又或者覺得是“此時無聲勝有聲”之絕妙境界。這樣的誤解一直那么完好的存在著。一直到此時,或者比這稍早一些的時候,我又那么清晰的發覺“失掉了語言、失掉了可以言語”的機會是那么可憐又是那么渴望。   人是矛盾的,經常會在遠處看著風景,覺得美妙無比。而我也曾多次予人說:近處無美景。這種說法是有一定道理的吧?因為常沉浸于其中也就感覺不到意義,又或者守握著也無法知道其珍貴。只有得失之間或者有望得到是一個目標的時候,那些期盼的不是現有的事物才顯得更有意義,更具價值。   之前有那么多次,我都在感覺著“無言”的美妙,當然那個時候還無法體會到不能言語的寂寥。選擇與無奈是兩種不同的境遇,人總在逼迫的狀態下很難從容,也很難接近自然。就個人理解,自然的才是最好的,才是世間最美的音符。人為的雕琢與天然的溝壑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景觀,所以根本無法比擬,也就無法相提并論。我想我的這個比擬好像就是針對不能說話與不想說話之間的。   常言說:投緣者千句不多,不投緣者半句不少。這究竟是一個定位一種狀態或是一份無奈呢?在百人中,同一輪圓月的模樣會有百種多。當然對于這句常言的理解也就如不同人眼中的圓月,亦會有多種的理解。   緣字是那么神奇,而投緣更顯得尤為可貴。物欲的現實社會,緣字早已被刻意的接近所取代,隨之而來的親近也就顯得那般的虛偽,至于投緣那更成為一種奢望。我們很難按著自己的意愿隨心所欲,于是對于與不投機者的接觸也就顯得頗為無奈,在內心中也頗為尷尬。所以我以為投緣與不投緣至于我們皆顯得那么無奈。當然這也很符合一些時候現實生活寫給我們的感覺。被無奈包容,絕大多數事物也就很輕易的貼上了標簽。   我是現實社會中存在的個體,所以潛移默化的也被貼上了無奈的標簽,只是這種標簽的貼示,不是為了出售而是為了承受而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承受什么,好像也不是那么沉重,多數時候卻像是我們的錯覺,一小段或者一大段時間后一切又消失不見。而感受時的真切卻又真的覺得自己在承受著,像個夢,揮揮手就可打翻了那種愁悶人的邊框,可多數時候我們是不愿去伸手的,就如夢魘時的自己,如何的恐懼也叫不出聲音。未免有些嚴重吧,但感覺是極其相似的。   我亦是從不說話開始,漸感覺不到自己的意義。感覺不到意義并不表示自己不存在,那些無聲流徜的時間還是在證明著自己的軀身如許多人一般在走向著消亡。消亡并不可怕,因為佛經里說,每一個瞬間都會消亡許多,又會新生許多作為添補以其達到宇宙的平衡。在明白了這種平衡的道理后我漸漸找尋自己丟失了或者被藏匿起來的語言。多年前,我無法想像我可以一整天的不說一句話。因為欲說的望是很強烈的,哪怕是有一搭無一搭的閑聊也好,哪怕是與人接觸時的客套也好,因為那都是人存在的一種必然發生的方式。可我竟然躲開了這種方式,隱溺于人群中,甚至在一些人眼中已經消失不復存在。   對于現實中一些沒有關聯的陌生人應該都是透明體,引不起我們的注意,即便擦肩也視若無睹。是淡漠嗎?我想誰也不會因為陌生人去計較。   是陌生么?是陌生。我仿佛片刻之間就找到了最恰當的詞匯。我存于陌生,不論之于自己還是之于環境,我不只是沉默著接近了啞者,更沉默著接近了盲者。我能做的是什么呢?我以為是撫觸是摸索。等一切距離陌生很遠,我就會恢復了語言能力不再如盲如啞吧?   想表達的欲望從未失去,曾對著一枝沒有表情的植物喃喃自語,也曾兀自笑著自己這種方式的奇怪。可我卻是要證明,證明什么呢?證明自己沉默著,或者距離啞者很近又很遠,因為我還能言說,只是片刻的迷失而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匆匆結束吧,讓一切,等待自己的語言一如溪流般潺潺不息。這個時候我發現,我是那么的熱愛我的語言……   在極其陌生的環境里我們極易忘記語言,于是我們很像盲人又像極了啞者。   作者:愛上無言 +10我喜歡

一   “當愛情發生的時候,就像《泰坦尼克號》的女主角,會做出好笨、好傻、好錯的事。只是,在愛當中無所謂對錯,對錯都是為了愛!”   帶女兒去看獲得奧斯卡十一項大獎的《泰坦尼克號》,看完,她的眼睛、鼻子都紅了。   “你掉眼淚了,對不對?”我問她。   她點了點頭。   “那女主角漂不漂亮?可不可愛?”我又問,“你欣不欣賞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漂亮、欣賞!”她很簡短地答。   “她乖不乖?是不是好女生呢?”我再問,“你要不要學她?”   小丫頭想了想,搖頭:“不乖,不是好女生。我不要學她。”   “她哪里不好了呢?”我促狹地逼問。   “她不聽媽媽的話,在船上亂跑,還要跳海,還跟著壞男生到不該去的地方,又學亂吐口水,又學喝酒跳舞……”小丫頭居然數落了一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一笑:“她那么壞,你為什么還為她掉眼淚呢?”   “因為我感動”。   “你還欣賞她嗎?”   “欣賞!”她居然毫不考慮地回答。   二   一位老朋友帶著他的第二任妻子來訪。   他和他的第一任妻,曾經有個膾炙人口的故事。   那時候他被調回臺北,臨走,把家交給一位同事照顧,說等他一切安頓好,就來接。   幾個月之后,他回來了,在機場熱情地擁吻他的太太。   太太表情很不自然地把他推開。   由那同事開車,回到家,三個人才坐下,太太就開口了:“我不想跟你走了,我要離婚。”   “離婚?你要嫁給誰?”   太太轉頭,看了看那位同事。   他懂了,沒有吵,沒有罵,只是提起皮箱,叫車到機場,立刻飛到臺灣,而且不久就再娶了。   “你看,他多好,失之東隅,收之桑榆。”老朋友離開后,我對太太說,“新娶的比他前妻既年輕又漂亮。”   太太笑道:“你怎么不講,他上一任老婆跟的那個男人,脾氣也比他好多了。”   我一怔,接著說:“你怎么不講,他上一任老婆不是很溫柔嗎?他的脾氣也改了。”   太太點點頭:“當初他要是像現在的脾氣,太太也不會跑了。”   “是當初錯了嗎?還是現在對了?”我問,“又或是,當初錯,造成了現在對?”   她攤攤手,沒說話。   三   溫莎公爵的遺物,舉行了拍賣會。   大到簽“遜位書”的桌子,小到“真空包裝”的結婚蛋糕,都賣到了好價錢。   買了一本拍賣專刊,只為好奇,想看看是怎樣的女人,使愛德華八世居然是“不愛江山愛美女”   書里印滿兩個人的儷影,從皇宮到游艇,從初次相遇的宴會,到老年時的廝守。只是怎么看,都沒見到我想像中的絕代佳人。   這并不美麗的女人,先嫁給史賓賽,不和,離婚。   離婚不到一年,又嫁給辛普森,去了英國。   接著遇到英國王子,開始暗通款曲。   一顆又一顆、一串又一串,價值連城的首飾,由白金漢宮送到薇莉絲——辛普森夫人的手上,掛在那40歲女人的胸前,到皇族的宴會中展示。   流言鬧得滿城風雨,辛普森氣得摔門、痛哭,他們終于離婚。   那離婚兩次的女人,居然使大英帝國的國王,拋棄了他的江山和子民。   溫莎公爵夫人何等聰明?   溫莎公爵何其愚昧?   抑或——   既然愛,就無所謂聰明與愚昧?   四   戴安娜王妃遇車禍死了。   鄰居老太太在門前樹上綁了黃絲帶。她的房間里,擺滿了戴妃的照片和剪報。   “多美麗、高貴、善良的女孩啊!”老太太摸著照片說,“可惜嫁到了皇家,受了苦,又有一個不忠的丈夫。”   “是啊!”我說,“所以她也不忠了,保鏢、馬術教練、心臟醫生、多迪……”   老太太沒讓我繼續說,把話接過去:“查爾斯王子太笨了,他居然愛那個已經嫁了的卡米拉。幾十歲了?卡米拉,又老又丑,哪點比得上戴安娜?”   我笑起來:“他的先輩不也一樣?薇莉絲有哪點值得溫莎公爵為她放棄江山?”   “英國王室專出笨蛋!”老太太沒好氣地說。   五   女兒放學了,一進門就喊:“今天的功課好好玩,老師要我們變成‘灰姑娘兒’的后母,寫一段話。”   “你要怎么寫呢?”我好奇地問。   “我要寫,我愛灰姑娘,可是我更愛我的兩個女兒,希望她們能被王子選上,所以不要灰姑娘去參加舞會。”女兒說,“很奇怪,我一變成‘后母’,就覺得好可愛了。”   “真是好點子!”我蹲下來,對她說,“你長大,就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善良的一面,他們都愛他們所愛的。當愛情發生的時候,就像《泰坦尼克號》的女主角,會做好笨、好傻、好錯的事。”   我親親她:“只是,在愛當中無所謂對錯,對錯都是為了愛!” +10我喜歡

“校園六月芳菲盡,唯有同窗最久遠。”炙熱的六月末,應學妹之邀,回母校參加她的畢業典禮,看到滿臉膠原蛋白的一張張年輕的面孔,歡呼雀躍著走向工作崗位,仿佛看到六年前的自己。   我是一名護士,聽起來很酷,有點像《無間道》里面那句臺詞“我是警察”。確切的說,“我曾經是一名護士”。猶記得去年趁外出培訓時間回母校逛了逛,恰巧趕上5.12護士節,好閨蜜,也是現在的護理系導師邀請我參加護士節晚會。看到齊刷刷的白大褂,內心還是有超然的自豪感,曾經我也是其中一員,從實習生做起,用無數大夜、小夜踐行南丁格爾的誓言。我想所有的護士姐妹大概都心有體會:徹夜抱過、抑或護理過得第一個孩子,不是自己的孩子。17、18歲的小姑娘,用專業的手法給新生兒喂奶粉,換尿不濕,熟練的像好幾個孩子的媽。“護士”兩個字,一共十筆畫,護士和大眾都有不同的看法。這份職業,意味著工作不止八小時;也意味著高薪;既有肉色絲襪與潔白護士服勾勒出的優美曲線;也有因為值夜班生物鐘顛倒熬黃了臉色…..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現在不做護士了,有的人戲謔的說道“她轉行了”,昔日的同事羨慕說我終于清閑了,也有人提醒過我“工資降了很多吧?”可是很少有人問過我,你因為什么不做護士了?因為一個又一個刻骨銘心的故事。一點一滴累積成我離開護士行業的動力。病人甲,30歲,因與妻子斗嘴一氣之下喝下農藥,送到我們醫院時,七八歲的兒子也跟來了,孩子似乎嚇傻了,語無倫次的一遍遍問我:阿姨,我爸爸還能活嗎?阿姨,我爸爸還能活嗎?我一邊給病人洗胃,一邊安慰幼小的孩子:沒事兒,你別怕。孩子,你轉過身去⋯⋯索性喝的不是劇毒農藥,量并不多,病人活過來也沒有留下后遺癥。但是我忘不了那個夜晚孩子驚恐的眼神,我不知道父親服毒在他幼小的心靈會留下怎樣的痕跡。,會對他的成長產生怎樣的影響。我問主治醫生,要不要建議他家長給孩子找個心理醫生進行事后心理干預。主治醫生反問我,你覺得可能嗎?   家屬乙,一邊打工一邊照顧精神錯亂的丈夫十幾年,一個瘦弱的女人,有著與她年齡不相符的皺紋,給丈夫看病還要忍受他的責罵,丈夫的行為可以理解,但是丈夫的姐姐們經常沖到病床前,也無端指責、辱罵弟媳伺候的不夠周到,然而并沒有真正伸出援手照顧自己的弟弟。我看到這個瘦弱的女人自己在床邊抹淚。甚至生活都不給她哭泣發泄的機會,她手頭有干不完的活,丈夫的臟衣服,她得洗啊,洗的不及時讓姑姐看見了,又是一陣指責。   病人丙、丁、戊、己、庚⋯⋯我記不清看見多少毀三觀、重傷心靈的事情了。壓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一位年近七十的老奶奶,每天走十幾里路來醫院輸液,同事問她:你家里人呢?老奶奶委屈的說,哪里有人管啊,我還得給兒媳婦看孩子呢。孩子早晨上學早,兒媳婦起不來,送我家里讓我給做飯。老奶奶是半年前摔斷了腿,硬生生的在床上躺了半年,腿能下地了自己來輸液。兩個兒子都不肯管,半年間老人家每天的都是拖著病腿給自己熬一鍋粥,從早喝到晚⋯⋯同事是個直性子,惡狠狠的跟我說,哪里有這樣的的孩子,我去告她們。我和同事盡自己的努力給老人家送杯水,有時輸液晚了就留她在醫院里吃飯。等老人出院,我也想離開了。   有人說醫院里最能看清社會百態,最能看出悲歡離合。很多時候我感覺自己就像病人甲的孩子,他面對著服毒的父親手足無措,只剩下巨大的驚恐。我何嘗不是對一個又一個的社會黑暗面,卻又束手無策?醫者醫身不醫心,我們能治好病人身上的病癥,卻無法挖掉精神的毒瘤。   我曾經把自己的困惑跟老師交流:醫院真的就只像我所看見的這樣不近人情嗎?老師對我說:你不過是放大了醫院的黑暗面,有些真善美它也存在并且不在   少數,是你忽略了。如果內心足夠強大,撐住了那就是成功,你還能留在醫院里盡自己最大所能幫助這些弱者。撐不住了就離開,時間久了你會越來越壓抑,你會懷疑這個社會是否真實。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內心強大的人,我具有小女子身上的一切通病:矯情,多愁善感,又脆弱。我還是選擇離開了。   索性我現在工作的崗位,讓我有機會,也有能力參與到社會建設中來,在醫院里,我也許只能幫助一個病人,十個病人。在鄉鎮,作為一名基層公務員,我服務的是這片水土上的一方百姓。脫貧攻堅,我們為貧困戶進行危房改造,我們開始“授人以漁”,讓貧困戶真正有能力自己發展自己,讓他們思想得到轉變,從“要我脫貧”轉為“我要脫貧”。我們犧牲周末和節假日,進行環保巡查,不只是因為有中央督察組過來督查。我們想留住碧水藍天,讓群眾能呼吸沒有霾的空氣;每年麥收和秋收的那幾天,也是我們精神最緊張的時刻,走到田間地頭宣傳秸稈禁燒,時刻揪心著天氣變化,每一種個人的都緊繃著一條關心農戶的弦……我并不是在鼓吹自己的工作有多高尚,只是在這個崗位工作半年了,越來越喜歡每天的工作狀態,它引導我開始更多關注那些美的因子。有時候我就在想,我和我的同事,就像工蟻,每天忙忙碌碌,可能一天沒有看到成效,一個月沒有看到成效,但是我們長久的堅持了,這個社會,這個國家,始終是朝向美好的方向不斷前進。   也許燕尾帽并沒有走遠。   【作者簡介】李媛,女,90后基層公務員一枚。愿余生與文字共舞 +10我喜歡


后里胸悶中醫門診西屯胸痛診所推薦中壢強迫症推薦中醫桃園膀胱過動症中醫推薦梧棲強迫症中醫門診梧棲胸痛治療有效
桃園頻尿診所推薦 大雅躁鬱症中醫治療 北屯恐慌症治療方式西屯頭痛中醫推薦 桃園耳鳴中醫推薦 豐原憂鬱症中醫門診西屯陽痿早洩中醫診所 南屯胸痛治療有效 北屯睡覺一直醒中醫門診中壢失眠中醫診所 后里抑鬱症推薦中醫 台中膀胱過動症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f68fyx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