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英文進階之路:「歐帕思」的驚喜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英語已經成為了一種必須的溝通工具。作為一名家長,我一直渴望我的孩子能夠流利地使用英語,不僅在學校裡,更希望他能在日常生活中自如地運用。然而,問題來了,如何在家庭環境中為孩子創造一個既自然又高效的英語學習氛圍呢?

我們家的英文進階之路「歐帕思」的驚喜

故事的主角是我們家的小探險家,Evan,一個11歲的好奇男孩。Evan對學習英語充滿熱情,但他在學校和補習班的英語口語實踐機會相對有限。我們嘗試了許多方法,從觀看英語卡通到參與英語角色扮演遊戲,但似乎這些都未能有效激發他的學習興趣或改善他的英語口語能力。

在一次無意間的機會下,我從一位好友那裡得知了「歐帕思」。她跟我分享了她的孩子如何在這個平台上取得了顯著的進步,這讓我心生一試的念頭。

於是,我們為Evan報名了「歐帕思」的試聽課。課程的第一印象讓我們驚喜不已。透過一對一的視頻互動教學,老師不僅為Evan提供了一個沉浸式的英語學習環境,還根據他的興趣和學習水平進行了完整的教學計劃。這種學習方式迅速提升了Evan的學習動力,他開始更加自信地使用英語。

課程結束後的支持同樣讓人印象深刻。Evan會收到詳細的學習報告和課程錄影,這不僅幫助我們跟蹤他的學習進度,也讓Evan能在課後進行自我檢視和練習。這種即時的反饋極大地提高了學習的效率。

更加令人興奮的是,「歐帕思」使用的是最新版的Oxford和Cambridge教材。這不僅讓Evan接觸到了地道的英語,還讓他透過學習了解到了英美文化,這不僅提高了他的語言技能,更拓寬了他的國際視野。

看到Evan在「歐帕思」的幫助下取得的進步,我們感到非常欣慰。這不僅是對他英語學習的一種支持,更是對他未來無限可能的一種投資。

我們家的英文進階之路「歐帕思」的驚喜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夠真正幫助你的孩子提升英語口語能力的平台,「歐帕思」絕對值得一試。更多資訊,請參閱以下連結:

-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 我們家的英文進階之路「歐帕思」的驚喜

我們家的英文進階之路「歐帕思」的驚喜

我們家的英文進階之路「歐帕思」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8fyx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